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神头发电全方位“诊疗”工器具保安全促发展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王艳)近日,神头发电公司全面开展工器具排查工作,进一步规范工器具管理,确保作业人员人身安全,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该公司HSE(安健环)部、生技部相关人员深入工具库房及各班组进行抽查,着重从工器具日常保管及存放、周期性实验及检验、报废处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分析总结存在的问题、治理措施等方面工作,并对检查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力求做到全覆盖。结合检查情况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台账,对工器具逐个建立明细档案,严格执行出入库制。针对工器具的规范存放和使用,要求做到统一编号、分类管理、定置存放和正确使用,并且持续做好日常检查工作,设专人专库进行管理。

此次排查工作,实现了对安全工器具从“把脉问诊”到“开方诊治”的全方位“诊疗”,保证了工器具的良好性能,为保障人身安全、设备安全、作业安全提供了可靠保证。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