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刘亮主持召开朔州市工信局党组(扩大)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8月6日,副市长刘亮主持召开朔州市工信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国资国企改革以及工信全局发展工作。

刘亮要求,一是工信局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工作状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拼搏。二是同意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出资方,与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朔州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智恒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朔州城发智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是要加强工业经济运行研判,狠抓企业入规入库入统,强化对县(市、区)的指导,适时组织人员调研,力争在月底初见成效。四是积极筹备应县陶瓷进出口博览会、第八届亚洲粉煤灰大会,充分利用即将召开的厦洽会机遇,“引进来”“走出去”,大力推荐我市陶瓷等特色产品。五是要采取现场办公、实地走访等形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工业运行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六是要在加快推进市级国资国企改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县(市、区)国资国企改革的指导力度,形成全市一盘棋,一股绳的强大合力,确保年底前保质保量完成公司制改革等目标任务。七是要加快推进5G基站建设,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记者武跃林 通讯员高燕)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