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暑运有我,护您清凉出行——朔州车务段山阴站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王婷)山阴站隶属于太原局集团公司朔州车务段,是管内的一个二等站,自2019年9月完成改扩建投用以来,日常开行列车22趟,其中动车13趟,分别开往太原南、运城北、西安、呼和浩特等地区,辐射周边多个县市,累计旅客发送量近10万人。7月份以来,随着疫情风险等级的降低,列车逐渐恢复开行,该站客流增幅明显,出入山阴研学、旅游、探亲的客流持续增长,日均旅客发送量达到六百人次,在这关键时刻,山阴站的疫情防控也在坚持无死角的消毒清理,严格的体温检测以及重点地区旅客的登记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暑运的旅客运输工作。

山阴站秉承“雁门悦旅”客运品牌的服务理念,立足于旅客的需求,从细节处着手,配齐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等防暑降温药品和急救药品,为旅客营造一个温馨清凉的有序出行之旅。

为全面做好暑期旅客运输组织工作,山西省朔州车务段山阴站细化部署,突出重点,在进行消夏避暑的特色优质服务的同时还加强专人候车厅巡查,实时发布暑运列车开行、出行提示、疫情防控等一系列便民利民的服务咨讯,在自动售(取)票机、验证闸机等智能设备附近,增设引导人员,及时为旅客答疑解惑,做好购票、验证指导,方便旅客出行,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爱心预约、“一条龙”进出站等服务,全力确保暑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清凉暑运与您一路相伴,山阴站将不断提高服务标准,让您的旅途一路顺畅,一路清凉。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