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吴秀玲在朔州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六新”突破情况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8月5日,朔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秀玲带队深入朔州经济开发区,就企业“六新”突破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吴秀玲先后深入繁盛昇煤机设备有限公司及北大研发中心,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销售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企业在新材料、新技术上不断创新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她鼓励企业要抢抓政策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奋力领跑,在“六新”产业发展新征程中当先锋、作示范。

吴秀玲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紧扣全市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和构建“2+7+N”现代产业布局,坚持“项目为王”,聚焦科技创新,围绕“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六篇大文章,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胆识抢占先机,坚决打赢打好“六新”攻坚战、争夺战。企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以“六新”突破为牵引,深化产学研合作,为我市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奠定坚实基础。(麻洁琼)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