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王坪煤电公司开展“1+1”主题党日带团日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李云飞)近日,王坪煤电公司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总支、直属支部党员干部20余人,与10余名青年志愿者们,共同走进同仁家园社区,开展“践行‘两山理念’,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1+1”党日带团日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同仁家园社区因占地面积大、住户多、物业服务跟不上,小区环境卫生差的现状。该公司党委以“1+1”主题党日带团日的形势,组织党员干部,早早来到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青年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发扬志愿精神,迎头赶上,真是“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大家有的拿着扫帚清扫地面杂物及绿化带的杂草和纸屑,有的拿着簸箕铲垃圾,有的则用铁锹将垃圾铲上车,看到志愿者们的行动,有的居民也纷纷主动加入到清扫活动中来。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经过2个小时的清扫,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看着整洁的路道,干净的绿化带,居民们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团员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团员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该公司党委决心以此为契机,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矿区、社区环境卫生的持续改善,并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为谱写新时代山西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王坪力量。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