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怀仁:四小时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近日,怀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历时不到四个小时。

8月1日凌晨3时40分,怀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菜市场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员受伤,伤情较重,肇事车辆逃逸,请出警处置”。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指令后,事故中队民警迅速出警,赶赴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事故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封锁,保护现场,并联系120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根据现场勘查情况,怀仁交管大队迅速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查缉预案,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同时通过智慧警务大数据分析、研判,对肇事逃逸车辆进行追踪,初步锁定了嫌疑肇事车辆为一辆银灰色晋BNP51*的五菱牌小型普通客车,登记所有人为夏某某,怀仁市亲和乡曹四老庄村人。事故中队民警火速赶往曹四老庄村对嫌疑人夏某某进行实时布控,并对嫌疑肇事车辆进行勘查,通过痕迹比对、碎片还原,最终确定号牌为晋BNP51*的五菱牌小型普通客车为肇事逃逸车辆。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7时10分许,民警在夏某某家中将其抓获,并将肇事嫌疑车辆查获,夏某某对其肇事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怀仁交管大队供稿)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