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民营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公卫人也要做好群众的健康“守门人”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王慧君)7月31日,朔城区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第3期培训班开课了。民营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公共卫生从业人员近200人,参加了这期培训。为激励学员,正式授课前,朔城区卫健体育局局长林实特别开了一场动员会。

林实指出,近年来,民营社区卫生服务站凭借其专业的服务技术和能力为全区公卫工作做出了贡献。他强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是政府购买服务,各单位要珍惜工作机会,依托专业的技能,与时俱进,实现社会价值。他要求各项目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政府购买服务本质,严格遵守公卫考核制度,凭实力办医,凭良心做事;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通过系统培训,提高服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城区内30多万群众的健康“守门人”;进一步提高社会责任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担当,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规范经营,依法执业,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林实与电建社区卫生服务站、建设路社区服务站、友谊街社区卫生服务站、上地嘉园社区卫生服务站、振华西街社区卫生服务站5家项目单位代表负责人签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合同。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