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小峪煤业公司开展“无违章班组”创建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谷艳林)为抓好“无违章班组”创建工作、规范员工的作业行为,小峪煤业公司自7月25日起开展为期两周的创建“无违章班组”活动,进一步加大反违章力度,提高班组成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该公司成立了创“无违章班组”检查小组,围绕《反“三违”专项行动方案》和《反违章管理标准》等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创建工作方案、班组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工作标准、员工行为规范、反违章管理制度等方面的考评细则,在各一线班组对本班创“无违章班组”工作情况自查的基础上,抽调生产科、安监站等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对各一线班组进行普查并反馈检查发现的问题。

通过开展“创建无违章班组”活动,增强班组员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认识,坚定“风险可以防范、失误应该避免、事故能够控制”的信念,确保工作现场无违章,保证矿区安全稳定运行。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