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煤电公司在小峪煤业开展电气知识专业培训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朱姝 摄像 方根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7月30日上午,朔州煤电在公司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开展电气知识培训。朔州煤电公司机电部长何永续出席并主持培训,参加本次培训共有40余人。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电气专家、公司机电副总和专业人员讲授课程。主要内容有:防越级跳闸,采、掘、运系统专业知识及系统原理讲解,机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防爆管理,检修质量标准,变频器与永磁电机等。

讲师们倾囊相授结合自身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为学员指出了许多工作中实际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极大地提高了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井下电气安全容不得半点疏忽,整个培训现场学员们都在聚精会神认真听讲。通过本次培训,员工们从被动的“要我学”开始向“我要学”转变,形成了以理论学习带动业务学习的良好画面和浓厚的学习氛围。

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培养公司员工“以人为本、敬业、职业、专业”的价值观,普及电气专业技能基础知识,打造一支本领过硬的专业队伍;为员工快速成长和具有专长的技术技能搭建广阔平台。下一步公司将再接再厉,努力提高员工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全力造就一支思想品质高、业务技能强、整体素质优的员工队伍,为小峪煤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