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贾桂梓在平鲁区看望慰问退役军人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在平鲁区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市政协主席贾桂梓,市政府副市长魏元平,市政协副主席李旭清出席活动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贾桂梓一行先后来到平鲁区光荣院,退伍军人陈金、孙先、刘志忠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细致询问还有哪些生活困难,同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鼓励残疾退伍军人重拾生活信念,积极乐观地生活下去,叮嘱老人一定保重身体,并嘱咐有关部门给予必要的帮助,帮其尽快解决生活困难。

贾桂梓强调,退役军人是时代的楷模,我们要把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在竭力做好各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要宣传弘扬拥军精神,形成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文娟)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