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朔城大队召开队伍管理和执法规范化专项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为了深刻吸取朔州市公安交警队伍中发生的严重违法违纪问题,以及大队近期发生的“7.20”事件的教训,深入查找和剖析队伍建设和执法管理中存在的突发问题,促进队伍健康向上发展,7月29日上午,朔城交警大队召开队伍管理和执法规范化专项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高成贵主持,副大队长来胜龙宣读《朔城大队开展队伍管理和执法规范化专项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大队长郭全兵通报相关工作并作动员讲话,朔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德义、市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赵理海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大队长郭全兵从思想根源、队伍管理、规范执法等几方面深入剖析了“7.20”事件发生的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一是要加强思想教育,认真开展民警思想道德教育,强化民警思想品德修养,引导民警端正从警理念、执法理念和服务理念。二是加强队伍管理,认真落实省厅、市局、支队党委各项要求,把队伍管理时刻抓在手上。三是要加强规法执法,实现民警执法水平和能力进一步提升,案件质量明显提高,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治。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对民警、辅警的工作作风、纪律作风、执勤执法等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在动员讲话中,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正视问题,加大教育整改力度;三要统筹结合,提升综合治理能力。最后,郭全兵大队长代表全体民警表示,一定要以这次专项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深入吸取“7.20”事件教训,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市局和支队党委的统一部署上来,通过这次学习教育,全面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彻底进行整改,推动我队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严谨的警风、更加严明的纪律和更加规范的执法,不断开创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新局面,重塑我队公安交警新形象。

政委赵理海在讲话中要求大家,一定要直面问题,举一反三,变压力为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政法委书记刘德义深刻分析和阐述了大局意识与个人工作、制度优势与治理效能、规范执法与热情服务、大众舆论与外树形象等四种辩证关系,指出公安交警队伍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副支队长高成贵作了总结讲话。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