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山阴交警喊话为生命让行,伤者赢得宝贵抢救时间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裴新汝)2020年7月28日上午10:40分许,一辆救护车在警车的护送下疾速驶入山阴县人民医院。山阴县公安交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铁东小区北侧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事故中队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处理。

交警赶到时,车祸现场已是一片狼藉,且有人员受伤,需尽快送往医院救治,但由于此时临近上午下班高峰期,事故地点通往医院的道路上车流较大,为快速救治伤者,民警请示大队领导后,立即启动应急救援联动保障机制,用警车开路,为救护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过程中,民警通过喊话器告诫市民和机动车主动避让,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全程护送仅用5分钟,伤者被送山阴县人民医院急诊部,为治疗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