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省委督导组在朔州中院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王琳玉参加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陈文汇、高文娟)7月27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一行到朔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专项督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琳玉等参加。

督导组对朔州两级法院扫黑除恶工作中坚持法治思维、集中优势审判力量、严把审判质量关、深入宣传发动、全方位应用信息技术手段铲除黑恶势力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更高要求。指出,朔州市法院从严从细落实“一把手”主体责任,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合理调整大要案审判策略,取得了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战决胜之年,朔州市法院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的有关部署,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法院工作新使命,自觉对标对表,补齐工作短板,主动增压负重,强化斗争成效,全力打好“六清”攻坚战,做到打准打实、宽严有据、罚当其罪,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决定性胜利。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