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省委宣传部在朔调研督导汇报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7月22日下午,由省委讲师团四级调研员柴远森带队的省委宣传部调研督导组听取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主题宣讲和社会宣传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加关参加。

王加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全省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市科学谋划部署,精心组织,认真抓好示范宣讲和基层宣讲,站位高、措施强、效果好。主题宣讲坚持线上线下同频共振,深入开展社会宣传,不断丰富宣传载体,全市共宣讲1130场。创新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持续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高潮。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宣讲宣传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学习贯彻热潮蓬勃兴起。要以最快捷、最快速、最生动的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递到千家万户,进一步凝聚起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朔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柴远森对我市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站位高、要求严、工作实、成效好,希望进一步把牢宣讲主题,丰富宣讲内容,在增强宣讲实效上下功夫、求突破,同时总结提炼经验,为全省推进相关工作贡献智慧、提供示范。 (记者 杨育彪)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