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进行谈心谈话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7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吴秀玲带队,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我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进行谈心谈话。

吴秀玲一行先后深入到朔州二马马建工集团、山西中北工贸有限公司、朔州天锦苑大酒店等民营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与企业家倾心交流座谈,面对面倾听他们对当前形势的看法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赠送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政策汇编》一书。

吴秀玲指出,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性成果,经济发展呈现稳定转好态势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聚焦突出问题,回应社会关切,为广大市场主体攻坚克难、实现更大发展注入了强大信息和动力,对增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近年来,我市广大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统战部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将继续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回应企业新要求、新期待,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为民营企业提供参与公平竞争的机会和市场博弈的舞台。同时也希望广大企业家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创业奋斗精神,保持战略定力,理顺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共识,弘扬企业家精神,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进“六新”上来,早日蹚出一条朔州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

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信心,保持昂扬斗志,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振化危为机、克难攻坚的精气神,进一步坚定创新发展的决心,增强品牌意识,加大科技创新,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提高应对市场风险的能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梁泽仁)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