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破小案护民生 ,我们一直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7月11日,朔城分局破获系列盗窃医院病患手机案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韩某武(男,45岁,平鲁区人)。 今年6月份以来,朔城区各大医院陆续发生病患手机被盗案件。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并就此类案件详细梳理串并,最终涉案嫌疑人均指向同一男子。经民警进一步分析研判,成功锁定了该嫌疑人体貌体征。

7月11日,民警在朔州市某医院安保人员的密切配合下,成功将再次伺机作案的韩某武当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韩某武如实供述了今年6月份以来,在市区各大医院趁病患及其家属不备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武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7月13日,分局刑侦大队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盗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30岁,平鲁区人)。

今年3月份以来,朔城区各小区地下停车场相继发生高档轿车、越野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案件。接警后,分局刑侦大队全力开展侦破工作。办案民警经过走访摸排,判定多起案件为同一人所为,遂并案侦査。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等工作,最终锁定了盗窃前科人员刘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13日下午,分局刑侦大队在市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经过严密布控,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对其2020年3月份以来在朔城区各小区地下停车场砸车玻璃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