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张韬出席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7月13日,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到各县(市、区)。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韬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韬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监管部门、各煤矿企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省、市关于煤矿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严格落实两个主体责任,深化专项整治,深化改革创新,整顿规范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建设秩序,扎实做好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1-6月份全市原煤产量8461.47万吨,未发生煤矿生产安全事故。

就做好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张韬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继续深入开展煤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要坚持依法治理,深入推进煤矿重大灾害治理。要加强汛期防治水工作,加强应急值班值守,把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零事故”单位创建的一项具体任务摆到突出位置、提上议事日程、做好安排部署,坚决防范和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杨巧玲)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