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人行怀仁市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中学”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郝建功 通讯员马志荣)为进一步强化素质教育,提升中学生金融素养,人行怀仁市支行继2018年、2019年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7月10日,深入到怀仁市云中中学,将人民币反假知识、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征信知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推送到中学,起到良好效果。

宣讲团运用实物辨别、图片展览、PPT课件、案例分析、有奖问答等形式,开展金融课堂教育,拓宽学生知识面,提升学生道德素质、金融素质,在寓教于乐中提升了中学生金融理财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赠送金融读本2000余册,发放宣传传单1000余份,该行还将通过学生带动更多的家长,更多的家庭,让他们了解金融,增长知识,将金融宣传服务触角延伸得更深、更广。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