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平鲁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范磊)7月10日,平鲁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该区新闻媒体告别传统单兵作战模式,实现了资源整合、平台聚合,迈出了媒体融合发展的关键性步伐。

平鲁区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加关和区委书记刘旋共同为平鲁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参加揭牌仪式的全区新闻宣传系统干部职工

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巩固拓展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夯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根基的重大举措。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平鲁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平鲁区融媒体中心建设事宜,第一时间成立了平鲁区融媒体中心建设领导组,跟进成立工作专班,制定了《平鲁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5月6日,该区专门召开了电商和融媒体融合发展推进会,对区领导以主播的身份为农特产品代言的新闻报道以融媒体的方式进行大量传播,先后在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人民号”山西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央视频、腾讯视频等新媒体平台上播发,为平鲁区融媒体+经济发展+社会服务新模式奠定基础。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