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肇事想逃?交警:你以为你能跑得了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裴新汝)2020年7月7日20时59分许,山阴公安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青年街立交桥西,一辆二轮电动车被撞,肇事车辆逃逸,有人员受伤”。接警后,山阴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查。并现场成立侦查工作组,兵分三路展开调查,一组继续对事故现场及周边走访摸排,一组通过外围展开调查,一组发动单位同事及身边亲朋好友利用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对嫌疑人进行网上追捕。经过案发视频比对及走访案发地目击证人证实,7月8日19时40分许办案民警确定了肇事车辆为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且该三轮摩托车上载有3人,肇事三轮摩托车驾驶员李某某,男,陕西人,身份证号:612*********35,案发当晚李某某驾驶三轮车回家途中,因无证驾驶无牌车辆,行至青年街立交桥西,将一辆二轮电动车撞倒后逃逸。经过民警对李某某进行多次做思想工作,7月9日8时,肇事三轮摩托车驾驶员李某某归案,并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某被山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依法行政拘留,7.7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交警提示:肇事逃逸后果会更加严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应当立即报警,保护现场,有伤员的要第一时间救助伤员,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