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惠民生 百姓赠送锦旗表谢意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张文华)近日,朔州市应县南河种镇门寨村党支部村委会代表将书写着“情系三农办实事、为民服务解民忧”的锦旗送到了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服务中心,感谢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实施为改善本村农业基础设施条件、促进农民增产增收所作出的贡献。

据悉,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涉及全县南河种镇、大临河乡、下马峪乡3个乡镇、9个行政村,项目建设面积2.73万亩。按照规划引导、因地制宜、民众参与的原则,对项目区内的田、水、林、路等进行了综合治理。据统计,更新机井33眼,修复配套井45眼,安装变压器8台,架设高压线路1.58公里,低压线路9.87公里,埋设输水管道159.85公里,硬化泥结石路57.59公里,硬化水泥路6.89公里,新建农田防护林网137.17亩,土壤培肥22400亩,形成了一大片“田成方、路相连、渠相通”的高标准农田,彻底解决了当地农民群众农忙时节出行难、浇水难问题,极大地改善了当地农业基础设施条件,得到了项目区广大农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