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为激发广大青年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引导和鼓励广大朔州籍优秀青年学子进一步了解家乡、认同家乡、服务家乡,为朔州市在转型发展中率先蹚出一条新路贡献青春智慧力量。7月9日,团市委组织的全市2020年“青春兴朔·学子归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面试。

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组织动员,市、县两级共有232名朔州籍大学生参与网上报名,其中,市政协、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和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党政部门以及市、县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分别为其提供了见习岗位。

团市委通过组织三场面试为报名学生与提供见习岗位的有关单位搭建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最终确定参与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名单。面试中,大学生分别作了详细的自我介绍,在专业素质、思想政治素养、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等方面进行精彩的自我表现,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包括网上报名、面试、岗前培训和正式上岗等环节,最终大学生签订暑期社会实践承诺书并正式走上各自的见习岗位。团市委通过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凝聚起朔州籍优秀青年学子感恩家乡、回报桑梓的青春力量。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