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同宿舍考生拿错准考证 交警蜀黍紧急驰援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7月7日早上8点左右,怀仁市第九中学考点外,一位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发现自己的准考证拿错了。该考生顿时慌了神,焦急地找到亲和中队执勤交警刘存平。民警刘存平立即与两位考生的家长取得联系,确定该考生与怀仁一中考点的同宿舍考生互相拿错了准考证。

刘存平立即安排辅警成天真,载上该考生的妈妈飞奔到怀仁一中考点换证。十分钟后,辅警成天真和该考生的妈妈带着准考证回到了九中考点,确保考生准时进入考场。

孩子的妈妈激动地说:“谢谢!谢谢警察同志!多亏有你们的帮助,才有惊无险,孩子顺利地进入了考场。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经了解高考期间,为给考试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怀仁市交通管理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恪尽职守,全力护航考场周边交通安全。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