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怀仁市2020年金融系统文明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郝建功 通讯员马志荣)为进一步完善金融机构文明服务与管理,充分发挥服务行业的示范带动作用,7月8日,怀仁市隆重召开金融系统文明服务活动2019年表彰会暨2020年启动仪式。怀仁市中小企业局局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杨雨峰,中国人民银行怀仁市支行行长闫玉春出席会议。全市1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14家保险公司、1家证券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7个星级服务单位、6名明星行长、20名金融服务明星,下发了《2020年金融系统文明服务活动实施方案》。杨雨峰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作重要讲话,对金融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奋战在金融系统的领导干部、一线职工给予了高度好评,并提出更高的要求,对提高怀仁市金融服务水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有战略性指导意义。闫玉春同志全面总结了开展该项活动以来金融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客观分析了当前金融服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金融服务工作。

该项活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取得了良好成效。银行金融机构各项存款净增104亿元,贷款净增53.4亿元,存贷比达到33%,净增10个百分点,三项指标增幅均领跑朔州市。不良贷款率1.39%,为各区市县的最低值。证券市场业务也得到长足的发展,截至2020年开户数达到5785户,比2016年底的4801户增加了984户,增长了20.5%。客户资金达到2.76亿元,比2016年底的1.68亿元增加了1.08亿,增长64.3%。

此次会议将会在全市范围内掀起金融文明服务的新高潮,对于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提高全市金融服务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