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民盟朔州市委组织盟员视察集大原高铁项目建设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黄河新闻朔州讯(通讯员杜丽娟)7月8日,民盟朔州市委组织部分盟员和全体机关干部40余人,赴朔城区南榆林乡南辛寨村的集大原高铁朔州段开工和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视察调研。朔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朔州市委主委闫美珍出席活动并讲话。

盟员们实地察看了高铁施工现场,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开展前期省委、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克服困难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准备工作、目前施工方案、工程进展以及未来高铁发展愿景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一致认为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强力推动下,集大原高铁朔州段项目得以顺利落地,这是朔州市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更是朔州人民翘首期盼的一件喜事,必将成为朔州市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开启转型升级的新引擎。盟员们围绕下一步如何发挥高铁重要作用、促进朔州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民盟先辈“关注民生 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紧扣调研主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鼓足干劲,拿出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闫美珍要求,民盟朔州市委及全市盟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按照市委书记陈振亮提出的“‘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模式,开展调查研究,解决热点难点问题”指示,发挥民盟优势,继续深入调研。全体盟员要以此次视察调研为契机,科学认真分析,提出真知灼见,为加快保障服务重点工程建设做好高铁这篇大文章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