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学习强国”APP 铁峰煤业公司员工的掌上“充电宝”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金鑫)打开手机点开学习强国app,看电视新闻,读理论党史,做百科试题,解自然风情,学典型人物,赛学习积分,这是铁峰煤业公司员工在候车、休息时间的日常。铁峰煤业公司党委大力推广全体干部职工完成下载“学习强国”app进入平台学习以来,该公司各级党组织不仅有效保证了自身理论水平的不断提高,而且有力推动了员工综合素质向纵深发展。

铁峰煤业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学习应用,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学习网格化管理模式,实现了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员工群众注册学习立体化覆盖,达到了从“要我学”向“我要学”的根本性转变。“我每天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登陆“学习强国”平台听新闻联播,现在已经成了我的生活习惯之一,在工作之余进行挑战答题,既能缓解工作疲劳,也能丰富我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宽知识视野”,铁峰煤业公司组织部部长穆德说。

使学习呈现出常态化、日常化、规范化、持续化的良好局面,是铁峰煤业公司党委一直致力于推广“学习强国”平台的初衷和目的。为了使广大干部职工真正感受到“学习强国”这一学习平台的强大功能性、指导性和实用性。该公司对全体员工学习情况每月进行一次汇总,并安排专人负责统计学习积分和学习活跃度动态监测。同时,定期解答广大干部职工在日常使用期间出现的各种“疑难杂症”,并将各级党组织学习情况在公司工作微信群公布,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通过坚持不懈的推广和深入学习,目前,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深深感受到,只要指尖轻轻触碰手机屏幕,点开“学习强国”平台App,足不出户,便能知家国天下事,既提升了知识文化储备,又丰富陶冶了精神文化生活,让它成为自己手中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万能“充电宝”。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