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军分区举行国防动员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7月7日下午,朔州军分区隆重举行国防动员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来自全市国防动员各条战线的6名先进典型代表,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投身国防事业改革强军的心路历程。朔州军分区政治委员张培军出席,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奖杯。

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应县人武部副部长陈道彬、朔城区人武部政工科长梁江、朔州市卫健委公立医院服务中心主任李霞、山西省公路局朔州分局养路科副科长程慧芳、平鲁区交通局局长马金瑞和山阴县双拥领导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俊杰6位先进典型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领域的工作事迹,进行了激情澎湃的宣讲,让人深受感动和启迪,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据了解,基层建设先进典型宣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宣讲活动,将于7月14日开始,利用三天时间,以巡回方式深入到各县(市、区)作报告,旨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先进事迹为样板,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全市国防动员建设作出贡献。

朔州军分区机关各处负责人及市国防动员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各县(市、区)人武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各自分会场同步聆听了报告会。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