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结对帮扶,助力村民脱贫致富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通讯员杨艳)近日,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深入右玉县马营河村开展了帮扶村爱国卫生运动暨党员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面对党旗,全体共产党员高举拳头庄严宣誓,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活动结束后,在机关党委书记、局长石剑英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干部立即投身到村街道和村文化服务中心的大扫除活动。随后,市文旅局机关党员分头深入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经济状况和生产经情况,认真倾听了他们的意见和愿望,了解了他们生活和生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共同查找致贫原因,研究脱贫办法。

活动以“党员结对帮扶”为抓手,动员帮扶村讲卫生、防疫情、恢复生产,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因户施策,把扶贫工作与扶智和扶志相结合,提高收入和生活水平,争取实现早日脱贫致富,迈入小康社会,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更拉近了与贫困户的距离。党员干部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基层,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