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7月6日,记者从朔州市公安局获悉:朔州警方历经150多天,多警种联合行动,一举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件,抓获涉毒人员12人,成功打掉该贩毒链条。共收缴冰毒2.549千克,甲卡西酮518.89克,土制海洛因4.65克,收缴毒资40.7万元,冻结资金30余万元,扣押轿车4辆,手机11部。

据介绍,今年1月,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王某有贩卖毒品嫌疑,且多次与朔城区一韩姓男子进行毒品交易。获此线索后,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专案组经过近3个月的侦查工作,掌握了王某贩毒团伙贩毒规律特点、团伙成员分工、涉案人员居住地等信息。4月3日,抓捕时机成熟,专案组经过严密布控,兵分三路,统一行动,先后在朔城区北部某小区、朔城区东部某小区、朔城区一小区公寓将王某、韩某、王某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查获了大量毒品、现金和涉案车辆。专案组民警进一步深挖细查,于4月28日、5月7日在朔城区分别抓获贩毒人员韩某、蔚某、付某。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韩某、王某某等12人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正进一步深挖由吸毒引起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至此,一个跨省内4市的特大贩毒团伙被彻底摧毁,团伙成员悉数落网,历经150多天的专案攻坚完美收官。(任永亮)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