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城区:高考前12小时的心理调适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王平堂 荣莉莉)疫情之下,高考备战一路波折,一群追光少年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咬着牙坚持到了最后,英雄少年我辈出!7月6日晚朔城区心理疏导组荣莉莉老师主持本次《助力高考.暖心行动》微课堂,全体心理疏导组老师为即将出征的考生们和一路辛苦陪学的家长们送上最暖心的心理调适和祝福!

朔城区第一中学许娟霞老师、于洋老师和蒋延梅老师分别从“高考期间考生睡眠问题、考生情绪调适以及考生饮食安排”三方面进行指导。朔城区第二中学石海叶老师跟家长的知心话中说道:正向舒缓紧张情绪,为孩子创设一个轻松平和的家庭氛围。心理健康首席教研员张彩霞老师,对高三考生进行人生的启迪,不急不躁、乐观自信面对未来。

今天,只是人类历史的长河中短暂的一瞬间,但是对于高三的学生们而言,这今天意义不同凡响。它是出征的号角,是冲锋的战鼓,是胜利的先导!今天更是孩子们圆梦的机会。心理疏导组的老师们希望孩子们带着“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自信,以策马雄关的姿态,踏平高考的每道障碍,登上人生的第一座高峰!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各位考生的身后,凝聚着朔城区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和家长们期盼的目光。家长们希望孩子们在考场上,所有的灵感都能出现,所有的风采都能展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所有的奇迹都能呈现!

考生们也表示要以冷静睿智的姿态,不急不燥,用心酝酿,满怀信心迎接成功的到来!以胜利者的姿态昂首迈进高等学府的殿堂,领略“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豪迈!

青春是一场华丽的奔跑,青春是一首无悔的歌曲,青春是一场逐梦的旅行,愿孩子们在人生的第一站高考中,旗开得胜遇见最美的自己,奔跑奋进实现自己的理想!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