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查获一起无证驾驶伪造驾证身份证案件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力玉玺)7月2日17时30分许,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特勤中队民警辅警在省道大石线61公里处执勤巡逻时,查获一起既无驾证又伪选驾证、身份证案件。

驾驶人李某某,男,1955年5月出生,应县下社镇人。7月2日下午5时30分,驾驶车牌号为晋BA3××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至省道大石线61公里处时,特勤中队民警检查驾驶人和车辆信息时发现疑点,随即带回大队进行调查,李某某交代,本人年纪大,无驾证,使用拾检的郭某某驾证在网上联系伪造制作使用郭某某驾证和身份证,驾驶车辆上路营运。驾驶人供认,经办案民警查验,确认伪造事实。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依法对驾驶人李某某分别作出无证驾驶罚款2000元,伪造变造驾证罚款5000元的处罚,其涉伪造身份证移交金城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