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魏元平就中医药强市工作进展情况在朔城区调研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朔州市中医药事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7月3日下午,副市长魏元平深入朔城区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刘伟参加座谈会。朔城区政府和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魏元平一行先后来到民福社区卫生服务站、沙塄河乡卫生院、朔城区中医医院,详细了解中医医护人员工作情况、设备配置及医院下一步发展规划。

魏元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及省委、市委部署,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快中医药强市建设。希望中医医院(门诊、服务站)牢牢抓住历史发展机遇、认真谋划未来发展,加强重点科室建设、完善用人机制制度,积极引进高级人才,提升自身竞争力和吸引力,进一步提高中医管理水平和诊疗水平,努力实现中医药发展新跨越,让中医药更好地造福于广大人民群众。(志远)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