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新建民用机场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自6月24日朔州新建民用机场项目取得总体规划批复后,为进一步推进工作开展,7月3日上午,朔州新建民用机场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朔州机场公司设立分会场,副市长武跃飞在朔州分会场致辞。市发改、水利、文物、住建、规划和自然资源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建设单位介绍了项目背景,设计单位汇报了设计情况,专家组长宣读了专家组意见。

武跃飞在致辞中说,今天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朔州民用机场项目建设又迈出了关键一步,朔州在建设“交通强市”新征程上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在此,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朔州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朔州机场项目付出心血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认真消化吸收并尽快补充完善,举全市之力做好朔州民用机场各项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结合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修订完善不足、加快审批手续、尽快实施运作,全力以赴推动朔州民用机场尽快开工建设,力争项目早日造福朔州人民。(志远)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