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紧急救援】水泥罐车侧翻 交警及时救援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朔州讯(通讯员力玉玺)6月25日下午5时10分许,应县乾瑞建材有限公司的一辆满载水泥浆罐车行驶至县城污水处理厂近附近的道路时,因避让占道小客车,突然侧翻于路基下的农田玉米地里,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正在附近巡逻执勤的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特勤中队民警辅警3人在远处发现这一情景,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援救。一人爬上侧翻车辆的驾驶室顶部打开车门,拉出驾驶人,一人手持车载灭火器守护侧翻车的油箱,防止柴油外泄而引发火灾,一人设法熄火车辆发动机,3人密切配合既救助了司机,又保障车辆不发生次生事故,受到驶人和搅拌站同志们的热情称赞。

7月3日下午,为了表达谢意,水泥罐车司机专来到应县交管大队。送上了:“抢险救危、真情为民”的鲜红锦旗,以表达对民警及时救助的感激之情。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