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王坪煤电公司“迎七一”系列活动吹响公司奋进集结号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蒙永红)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纪念党的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王坪煤电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纪念这一重大节日。

“七一”表彰拉开活动帷幕。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抗击疫情中发挥重大作用,公司党委早在6月初就开始了对“10个先进党组织”“10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兵”“2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1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活动,经过严格筛选,一批先进党组织和党员脱颖而出。虽然由于疫情的影响未能召开表彰会,但身披绶带,胸前佩戴党徽和大红花的受表彰同志,都在公司微信公众号得以亮相,在受到公司员工及其家属一致好评的同时,他们的飒爽英姿和先进事迹更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悬挂党旗党徽渲染浓厚氛围。“七一”来临之际,该公司除了要求有条件的单位悬挂党旗外,还对矿区道路两旁的党旗党徽进行了及时更换。一时间绿树掩映中党徽生辉、党旗飘扬,党徽和党旗鲜艳的红色,不但让人们一下子想到了革命先烈流血牺牲的光辉历史,更激励人们在奋勇向前的同时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开展主题党日践行初心使命。为了能强化各基层党支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在“七一”期间,各基层党支部相继开展一次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把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入党动机与单位实际、与公司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网络宣讲吹响“奋进” 集结号。该公司以“歌颂党、热爱党、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通过视频会的形式,进行线上演讲。公司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结合当前煤炭市场下行压力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不容懈怠、公司“三供一业改造”任务艰巨等实际,号召公司广大员工勠力同心,顽强拼搏,吹响“忠诚担当,共克时艰”的奋进号角,将纪念活动推向了高潮。

王坪煤电公司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在激励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同时,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共同谱写了该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奋进曲,为公司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