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团市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7月3日上午,朔州团市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的任务是,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凝聚共识合力,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全市共青团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重要安排部署上来;要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六新”发展,依托青企联和“青”字号品牌工作,充分发挥团的组织优势,助力朔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号召和带领广大青年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