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一句誓言、一生作答”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为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强化党员“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思想自觉,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用初心凝聚使命,用行动践行党性,7月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市工商联党支部开展了“一句誓言、一生作答”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字字掷地有声,句句铿锵有力,真挚地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和愿望。随后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中国共产党诞生纪念日特别节目》。

聆听初心故事,汲取前行力量。通过观看节目,全体党员深深体会到了共产党员坚守誓言、冲锋在前、不计报酬、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感受到他们为人民谋幸福的前进力量,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融入全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大潮中,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乘势而上书写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新篇章。(赵淑花)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