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冯云龙深入朔州经济开发区包联重点企业调研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7月3日,朔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深入朔州经济开发区调研包联重点企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朔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连厚一同调研。

冯云龙与包联企业中美新能源技术研发(山西)有限公司、山西朔芳亚麻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技术研发、营商环境等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实地进行了调研。冯云龙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奋勇前行,坚持把转型发展作为经济工作和各项事业的纲,勇于先行先试,推动全面转型。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工作部署,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千方百计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遵守安全生产要求,及时抢抓政策机遇,科学调度组织生产,加大研发投入和新项目谋划,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推动企业有序高效运行。调研中,冯云龙还深入爱心职业培训学校、中煤平朔宇辰有限公司、山西诺浩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启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煤四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项目推进、生产经营、安全防控等情况,鼓励企业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各项工作,继续加强技术研发,不断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并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新贡献。(梁泽仁)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