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开发区交警大队对口升学考试交通管制通告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通 告

2020年对口升学考试将于7月7日、8日进行,朔州市开发区交警大队辖区共设立1个考点。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道路畅通,现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7月7日上午7时至考试结束、下午13:30至考试结束。

7月8日上午7时至考试结束、下午13:30至考试结束。

二、交通管制路段

长宁街文远路至梁郡路,师范学校南门。文远路北向南方向,师范学校东门

三、温馨提示

1、考点门外100米实行全封闭,禁止考点门外车辆乱停乱放、鸣喇叭。请广大驾驶人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为考生共创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2、考试期间广大考生家长及驾驶人朋友请有序停车,请不要将车辆占道停放,以免影响正常车辆通行,造成交通堵塞。

3、考试期间,以阴雨天气为主,请广大考生保管好自己的相关物品,带好雨伞等,预祝广大考生考出好成绩。

4、开发区交警在考试期间将对考场周边进行交通临时管制,广大考生家长及驾驶人朋友要服从交通指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朔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开发区大队

2020年7月3日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