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人民银行平鲁区支行开展“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2020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金库条例》颁布实施35周年,也是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35年来,人民银行依法认真履行经理国库职责,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在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民生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总结和宣传人民银行经理国库的工作成效和成功经验,同时也为了普及国库相关知识,引导社会各界更加关注、理解和支持人民银行经理国库工作,人民银行平鲁区支行在7月1日组织辖内金融机构举办了以“三十五载守初心,国库服务惠民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人民银行平鲁区支行在闹市街区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LED显示屏滚播放国库宣传标语、散发宣传折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库资金来源及用途去向、国库组织机构体系等国库知识。此外,宣传志愿者还走进街道、社区,对群众宣传国债、减税降费政策落地、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相关知识,并对群众关心的金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国库的认知程度,促进了国债及相关税收法律知识的普及,在市民心中树立了"央行国库、为民服务"的形象,为人民银行经理国库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