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建行朔州分行线上“金融小讲堂”开课啦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刘国文)“先和大家分享一个小福利,打开微信‘晋社区’得‘金豆’……”

“债券自身的价格也会随着市场利率的变化而波动……”

“近期,我们对新客办理的流程进行了梳理……”

为加快推动零售转型、提升全员营销力,提高整体竞争力,7月2日下午,建行朔州分行依托建行大学线上平台举办了首期“建行小讲堂”。

建行朔州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邢国琴担任首期讲师,她用易于理解的语言,以接地气的方式介绍了产品的特色优势、功能使用、办理流程等,线上人员认真听讲,学习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线上宣讲,进一步提振了士气,鼓舞了斗志,有力地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和学习热情,让员工们更加了解了金融产品,尤其是中后台员工加强了对产品的了解程度,让每位员工都成为“营销员”、“产品宣传员”。

今年以来,建行朔州分行创新形式方法、搭建学习平台、促进全员营销,“小讲堂”坚持秉承“奋斗有我”的经营理念,主张以接地气、入人心的宣讲方式,以案例分析、解剖麻雀、破解难题为切入点,推动解决实际工作问题,提升员工队伍素质,为全行各项业务发展,凝聚人气、汇聚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建行线上讲堂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