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又打掉一个恶势力犯罪团伙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2020年是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朔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在各级党委政府及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开展平安建设和“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全局上下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重拳出击,强化线索摸排和专案侦办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压倒性态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今年上半年,经过分局扫黑除恶领导组周密部署,扫黑民警缜密侦查、连续奋战,又一举打掉了一个以康某某、曹某和郝某某为首的以寻衅滋事、殴打他人、强迫交易为主要手段扰乱生产经营活动和社会秩序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进一步肃清了恶势力残余,为实现全年决战决胜目标奠定了牢不可破的坚实基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个维护”的忠诚誓言。

自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局共核查清零各类线索53条,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恶势力犯罪团伙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4人,破获各类案件39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辖区人民群众的肯定和支持,进一步坚定了全警决战决胜扫黑除恶的必胜信心和战斗勇气。今后该局将狠抓“六清”工作不动摇,进一步强化攻坚力度,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对黑恶势力发起雷霆攻势,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舍我其谁的政治使命感,逢战必胜的过硬本领,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池海峰、王汉平)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