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平鲁交警大队开展迎“七一”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赵香、孟娜)为继承党的光荣传统,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大队党员民警投身公安交管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平鲁交警大队组织大队全体党员前往李林烈士陵园开展党建活动。

上午10点,大队党员来到李林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向李林烈士敬献了花篮,列队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所有党员民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本质需求,用铮铮的誓言,铿锵的字句,彰显了广大党员民警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的坚强决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走进平鲁区博物馆,给全体民警讲解了抗日战争时,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

通过本次活动,民警更加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和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民警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公安交警队伍的凝聚力。今后将铭记历史,弘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对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忠诚履责,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加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