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铁峰煤业公司开展“师带徒共成长”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张志强)为了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和岗位技能,近期,铁峰煤业公司按照专业和业务类别,让员工和师傅们进行双向选择,进行“一对一”教学,让员工尽快提升技能水平,更好做好本职工作。

在师带徒活动中,师傅们根据徒弟的接受能力和技术掌握情况因材施教制定培养计划,通过现场实践操作、班前会小课堂、跟踪培养、现场教学、监督检查等方式,帮助徒弟提高实践技能,缩短员工岗位成才时间,早日成为岗位专业的技术大拿,不断提升公司的整体技术水平。在教学中,公司要求师傅和徒弟要严格按照《师徒责任书》的相关管理要求约束自己的行为,松修工作室定期分别对师傅徒弟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按照公司的相关规定进行奖罚,让“师带徒传帮带”真正实现“员工技能进步、师傅水平提升”的双赢目标。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