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为企业成功融资,打通支持民营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为切实提升普惠金融客户服务覆盖面及服务水平,交通银行朔州分行积极对接朔州市小微企业,持续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大力提升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能力。    

“百行进万企”活动是银保监会和银行业金融机构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要求的重要举措,自2019年12月活动启动以来,交通银行朔州分行就精心组织、积极宣传,通过网点摆放宣传展架、LED屏播放活动标语,客户经理电话、短信和微信联系客户,行领导带头开展企业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加大活动推广力度。目前,该行已对符合条件的名单企业成功融资,打通了支持民营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近几年来,交通银行朔州分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灵活运用政府采购贷、税融通、线上抵押贷、产业链融资等创新业务品种,切实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做强、做深普惠业务,不断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能力。

下一步,交通银行朔州分行将以“百行进万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科技赋能、产品创新和流程优化等工作,为小微企业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