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守住钱袋子,远离非法集资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交通银行北新街支行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通过多层面的宣传活动,揭示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教育公众自觉远离涉非风险,及时劝导身边人不要参与非法集资,共同守美好生活。

该行充分利用网点宣传阵地,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多角度进行宣传,门楣屏、宣传折页、交银直播、微信群等渠道同时进行宣传,面向广大社区金融消费者积极普及金融知识,包括银行业基本知识、金融是特许经营行业理念、向正规金融机构查询的渠道和方法等。加强对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的普及教育,包括非法集资性质、特征、主要手法、高发重点领域、危害影响等,通过真实案例讲解,让客户到体验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学习防范非法集资措施,保护自身安全。

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该行工作人员戴口罩走进社区发放宣传折页并耐心讲解非法集资的严重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形式给公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他们能快速了解金融知识,充分提升金融宣传效果,扩大宣传普及范围,展现北新街交行持之以恒服务当地群众优良作风,正确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认识非法集资,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