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29日,全市外事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部门、省委外事委、全省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外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韬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韬指出,全市外事工作队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管外事原则贯穿于外事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全市上下要继续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推动朔州对外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对外宣传工作水平,讲好“朔州故事”。立足我市特点,抓住关键机会,着力打造品牌,创新务实推进,全面提升对外工作宣传工作水平。借势2019年山西全球推介活动中“右玉精神”、“平朔露天煤矿”、应县木塔、广武长城、朔州美食等独特要素,深入开展对外宣传等活动,力争取得链式突破,充分展示朔州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形象。加大朔州经济社会发展、文化旅游等宣介力度,不断提升我市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王荣融)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