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凝聚你我力量 让金融消费更温暖 --建行朔州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张佳莉)为不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构建和谐、共赢的金融消费关系,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建设银行朔州分行于6月份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为做好本月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同时全面配合疫情防控,该行积极转变传统宣传模式,加强非接触式服务渠道建设,一方面通过报纸、网络媒体、短信等载体,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全覆盖扩大宣传;另一方面全行员工将相关推文积极转发微信朋友圈,增强受众面,提高金融消费者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同时,该行将各营业网点作为宣传阵地,营业大厅设置宣传咨询台,集中摆放了宣传手册供客户翻阅, LED滚动播放宣传口号,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日常营业中,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在客户等候期间向客户介绍理财、依法维权等金融知识;柜面人员在办理业务的同时向客户做好支付安全等金融知识风险提示。

活动月期间,该行还以“劳动者港湾”为依托,为广大社会公众提供温馨服务的同时,积极宣传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切实履行大行责任、解决社会痛点。

普及金融知识绝非一日之功,需要长期开展、不断强化。在今后工作中,建行朔州分行会将金融知识普及纳入长效机制,丰富内容、注重实效,真正让金融知识深入人心。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