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王坪煤电公司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蒙永红)6月24日,大同煤矿集团朔州朔煤王坪煤电公司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该公司董事长胡开通、党委书记梁永平、总经理皇甫美俊、副总(助理)以上领导干部及党委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由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伟利,领学了山西省委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楼阳生主持召开省委第四十一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内容,在重点解读以上两个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学习要点的同时,对该公司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该公司纪委书记弋成世宣读了省纪委书记王拥军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的题为《立足深挖彻查做好标本兼治》的文章,宣读了《山西省纪委监委端午节前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朔州煤电公司纪委对该公司部分领导干部在全国“两会”期间违反值班值守规定被给予警告或约谈处分的决定,并对参加学习的班子成员进行了“端午节”前廉政谈话,进一步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以案促改,推动长效常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该公司党委书记梁永平主持学习,并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要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让公司的党风政风为之一新,使党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二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廉洁自律,带头风清气正,带头狠刹十种不良风气;三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强化作为,亲力亲为,认清集团公司不断加大对安全监管和对领导干部考核的力度的形势,主动下沉到基层,做好各自的工作;四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加强“两堂一舍”的防控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不懈怠;五是班子成员要带头维护公司稳定大局,要以正在进行的“三供一业”改造和“板七楼房搬迁”为重点,坚持“改新不破旧”和尽量满足改造户、搬迁户的正当述求的原则,把该办的事情办好,把公司的稳定大局维护好。

该公司董事长胡开通、总经理皇甫美俊分别做了简短的发言,并先后对公司“端午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领导干部值班值守工作做了相应的安排部署。

按照疫情防控方面的规定,此次学习严格控制参加人数,并采取座位分离和参会人员必须戴口罩的办法,切实保障了疫情防控与理论学习“两促进”“两不误”。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