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文旅局大力支持住朔武警部队文化建设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闫志龙)为充分发挥军地双方积极性,实现文化建设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6月24日上午,武警朔州支队与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隆重举行《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组织了以”军民融合 文旅拥军”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武警朔州支队与市文旅局签署合作协议,标志朔州市文化建设军地联动、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武警朔州支队政委王亭、朔州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剑英先后致辞,一致表示创新军地文化交流形式与载体,共建学习教育平台,共育军地文化人才,共搞文艺创演服务,共享文旅活动资源,共同精心打造“军民融合 文旅拥军”文化品牌,普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新篇章。在活动签署现场,市文旅局向武警朔州支队赠送了公共文化一体机10台,便携式音响10台。随后,由朔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朔州市“军民融合、文旅拥军”主题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序幕。

“军民联动、文化强军、共建共享、鱼水情深”。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武警指战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端午佳节增添了浓浓的欢乐氛围,同时也为下一步落实合作协议,更好推进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发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张瑞晶]